爆炸小甜糕

随便写写,希望喜欢!

[all泽]泽村是个小哭包(12)

》我我我回来啦!!

》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后的更新π_π

》希望大家喜欢!爱你们!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仓持唯一感到不开心的就是,泽村被亲之后就拒绝了自己的同睡邀请,因为太过害羞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仓持 : 搬起小石子砸了自己的脚。: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今晚是个重大突破了,呀哈哈,御幸那个家伙绝对想不到!真想看看他明天的脸色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 : 我是不是人不知道,不过你是真的狗!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明天还没到,御幸就先到了,洗完澡回到宿舍的御幸,习惯性地打开记分册看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一半,他皱了皱眉,盯着一处看了好几遍,自己竟然没注意泽村昨天的变速球有点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待棒球十二分认真的御幸当即穿上外套,准备去找泽村,走到五号室门口,敲了敲门,开口叫道,“泽村!在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五号室内传来了一阵慌乱的脚步声,御幸还没来得及疑惑,面前的门刷的一声就打开了,“是,御,御幸前辈啊,怎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红着一张脸,眼中还泛着水光,微微张开的嘴唇娇艳的红,御幸一愣,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屋内的仓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仓持坐在床边,看到御幸转过来的视线,餍足地勾起了嘴角,回给他一个满含挑衅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 : 我当你是兄弟,你却想睡我老婆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假装并没有发现什么,一本正经地开口,“有空吗?我刚发现你昨天的变速球有点不对,来问问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于棒球,泽村可是提着十二分的精力,御幸刚说完,他就将刚刚羞涩的心情扔到了一边,很认真地向御幸求教,准备跟着御幸回寝室好好聊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冲着一脸不善的仓持挑了挑眉,唉,不好意思啊,友谊的小破船终于翻了,“那,仓持,泽村的话我就先借走了哦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仓持不爽地咬了咬牙,这个混蛋,笑得跟中了八百万似的,泽村那是求教!别自作多情地当做求婚!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 : 啥也不说了,我愿意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领着泽村往自己寝室走去,一路上竟有些沉默,泽村察觉到了一点,脆生生地来口,“御幸前辈?怎么了不说话呀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表情晦涩地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没几步就到了门口,因为一个人住,他低头开门,伸手按亮了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跟在他身后进去,啪嗒一声,门关上了,泽村熟捻地朝着御幸的书桌走去,刚迈开脚步,手腕就被拉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就被御幸抵在了门上,泽村睁大了眼睛,有些不知所措,他一直都知道御幸前辈是个帅气池面,平日里也笑嘻嘻地没个正形,此时面无表情的御幸,又有一番清冷的陌生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御,御幸前辈?怎么了?”泽村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,小心翼翼地开口,御幸勾起嘴角,笑意却很浅,他用手指压住泽村的嘴唇,低头又靠近了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和仓持怎么了?”泽村一愣,面色微微泛红,眼神往一旁飘去,“没,没什么?”御幸视线下移,盯着泽村脖颈处露出来的痕迹,眼神暗了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你们,在一起了?”御幸再次开口,泽村想起在寝室发生的事情,热意上涌,眼角都带着红,勾人得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,没有啊,御,御幸前辈怎么会这么想?”泽村自觉有些理亏,不敢看御幸的眼睛。“他亲你了不是吗?”御幸伸手摸了摸泽村脖颈上的一处红色,语气有些低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更觉羞涩,没有回答,御幸看着他,又靠近几分,泽村只觉两人的呼吸都交缠在一起,一时之间心跳加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压低嗓音,“你让他亲了对吗?你喜欢他?”泽村愣了一下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,“你没拒绝他不是吗?那我亲你的话,你会怎么办?”御幸低下头,说话间呼出的热气,压在泽村的唇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御,御幸前辈,你”泽村眼中蔓出水汽,看起来被欺负地狠了,御幸靠得极近,“你讨厌吗?如果是我亲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有些慌张,抬眼对上了御幸地视线,又很快移开,“不,不讨厌,我,我”话音未落,御幸就压了下来,原本就红艳的双唇更加敏感,泽村只觉得头晕目眩,两腿发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环住他的腰,将他紧紧压在门板上,用力地吮了一口他的下唇,轻喘着气松开,“他也是这样吗?”泽村的大脑一片混乱,稍有些急促地喘息,“什,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伸手捏了捏他的耳垂,低声询问,“仓持也是这样亲你的吗?”泽村不语,只是害羞地低头,俨然是个被欺负的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仓持,你喜欢哪个?嗯?”泽村有些苦恼,“我,我,都喜欢,仓持前辈,和御幸前辈,都很好。”声音软软的,又轻又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一愣,突然笑了,低头在他唇上咬了一口,“这么看来,我们泽村还真是个贪心的小家伙。”他又伸手摸了摸泽村脖子上的红印,狡黠地开口,“那,不介意我也留一个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还没反应过来,敏感脆弱的喉结微微一痛,又泛起酥麻的痒,泽村疑惑地摸了摸,看了眼御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笑而不语,拉着他坐下,一本正经地讲起了他变速球的问题,泽村有些惊讶御幸转换的速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 : 嗯,御幸前辈像极了拔*无情的渣男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在泽村脑袋还很混乱的时候,御幸已经说完了,所幸不是什么大问题,稍微调整一下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今天晚上经历了些情况的泽村,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御幸的同睡邀请,御幸也不介意,刚好,他也是很期待仓持的表情呢,肯定有意思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os : 什么义正言辞!偷偷告诉你们,其实是害羞啦!(被打


——tbc



》无 奖 竞 猜 : 仓持前辈看到后会发生什么呢?


》最近实在是太忙了,接近考试周,忙着各科的复习,随缘更新啦!

》很高兴大家没有取关我!谢谢你们!么么!



评论(51)

热度(78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