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炸小甜糕

随便写写,希望喜欢!

[all泽]泽村是个小哭包(13)

》隔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更新

》争分夺秒来一发!(好像有哪里不对🙃

》谢谢一直等待的小可爱们,么么


本文又名

《青道渣男泽村崽》  《我和我的前辈们》

《今天仓持御幸哭了吗》

《如何做一名成功人士 : 克里斯自传》

《围观我们队的投手和捕手游击手的爱恨情仇》

  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离开御幸寝室的泽村,迈着轻飘飘的步子往回走,小脑袋里一片浆糊,今天难道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?为什么仓持前辈和御幸前辈都奇奇怪怪的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 : 哦!!我知道了!!说不定他们今天纳豆吃多了?纳豆果然不是个好东西!或者今天没能看到少女漫画?好可怜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纳豆 : 可怜弱小又无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女漫画 : 不约,谢谢


          泽-满脑子棒球-只想当Ace-村属实是想不明白,哎呀,不想了!该回去睡觉了,克里斯前辈说明天回来帮我接几球的!好开心!克里斯前辈好久没帮我接球了,明天一定要好好投球!


          裹着一身小花花背景,泽村哼着小调儿回了五号室,增子前辈已经回来了,雷打不动地呼噜噜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轻手轻脚的进了寝室,仓持前辈还坐在床边没有睡,他抬头看了泽村一眼,向他招招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饶是泽村,也不免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情,有些脸红,慢慢挪过去,小小声开口,“仓持前辈,怎么还没睡?”仓持拉着他在身旁坐下,“还不困,等你一会儿,御幸那儿事情解决地怎么样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啊,不是什么大问题啦,御幸前辈说明天练习的时候会帮我解决的!”仓持看着他兴冲冲的小朋友模样,忍不住发笑,刚想开口说话,视线一顿,脸色立马暗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没能得到回应,疑惑地偏过头看向他,被仓持的脸色吓了一跳,“怎,怎么了?仓持前辈?”仓持伸手按住他的喉结,泽村有些害怕地咽了咽口水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怎么回事?嗯?”仓持的视线落在那一点红痕上,“这个,是御幸弄的吧?”泽村眨巴眨巴眼睛,并不知道御幸留下了什么,但还是点了点头,“嘁,我就知道是他这个混蛋家伙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呢?你们,聊了点什么?”仓持问道,“啊?就,就聊了,我的变速,变速球。”泽村小心翼翼地开口,“哦?没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就是,御幸前辈,他,那个,嗯”可怜的小泽村磕磕巴巴地,不好意思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仓持是谁?青道第一福尔摩斯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仓持 : 我不是,我没有,别乱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大概知道了,御幸这混蛋会说什么做什么我一猜就能猜到,嘁,看我明天怎么教训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显然没办法想清楚自家寝室的猎豹前辈是怎么猜到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 : 嗯?怎么回事?为什么我不说仓持前辈都能知道?:(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仓持 : 我都教你很多遍了,想问题用脚趾,别动脑子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 : 谢谢有被冒犯到。:)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早了,快点睡觉吧,增子前辈说不定都做了好几个美梦了。”仓持拍了拍泽村的脑袋,示意他去睡觉。泽村点点头,起身向自己的床铺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寝室慢慢安静了下来,仓持想了想,还是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,给御幸发简讯,问问那个混蛋池面到底想干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[仓持]  : 你这个混蛋,给我滚出来!


          [御幸 ] : 哦?哥哥大人?找我什么事?


          [仓持] : 什么哥哥大人,给我闭嘴!说!今天你对泽村做了什么!给我交代清楚!


          [御幸] : 这个啊?你做了什么我就做了什么啊~


          [仓持 ] : 你到底想干嘛?


          [御幸] : 唔,你想干嘛我就想干嘛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[仓持 ] : 哦?呵,这么说来我们还挺有默契,不过,泽村是我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 [御幸] : 这个不是你说了算吧,我看泽村还是很喜欢我的哟!


          [仓持] : 嘁,你不就是会接球吗?有什么特别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[御幸] : 泽村就是-特-别-喜欢我会接球啊~


        [仓持] :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[仓持] : 那你能和克里斯前辈比?


        [御幸] :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[御幸] : 那你不就更不能比了?连接球都不会,更别说配球了!


        [仓持] :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克里斯 : 我,人生赢家,懂?


小剧场  :

  1.  聊天正确打开方式 :

        [仓持] : 你到底想干嘛?

        [御幸] : 想!

  1.  关于恶友组关系到底好不好?:

       明白人 : 不好!

       泽村 : 没有啦!仓持前辈和御幸前辈关系很好的!他们发消息聊天能聊到很晚哦!

       仓持,御幸: ……


——tbc


》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沙雕,问就是被考试逼的

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,多多红心,多多评论

》随缘更新哈

评论(31)

热度(64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