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炸小甜糕

随便写写,希望喜欢!

[御泽]跑出来了哦

》搞了个莫名其妙的短篇

》温馨日常(?

》希望喜欢


未来职棒捏造


入职三年,在一次比赛中不小心伤了脚的泽村小朋友,迎来了一个漫长的休赛期。


(御幸厨夫饭后厨房洗碗中)

      御幸 : 荣纯?喝完了吗?


(还坐在餐桌旁捧着汤碗努力奋斗)

     泽村 : 还没有啦!一点都不好喝!


(洗完碗擦着手出来)

     御幸 : 喝这个可以好得快一点嘛,仓持去北海道找了很有名的食疗师要的方子哦。


(小可怜泽村苦着一张脸)

      泽村 : 我知道的啦!可是真的好难喝哦!


(御幸走到身旁,无奈摸摸头)

      御幸 : 好吧好吧,你再喝三口,剩下的给我喝。


(看着泽村在线表演一秒变脸,两眼放光)

      御幸 : 必须是三大口哦!(笑)


(突然僵硬,小心思被发现了,认命喝汤)

     泽村 : 嗷呜!唔唔唔(给你喝!)


(揪了揪他鼓起来的脸颊,接过捧到面前的碗)

       御幸 : 唉,你这样要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训练?这段时间你都没能训练哦。


(苦兮兮地把嘴里的汤咽下去)

       泽村 : 就算没有训练我还是很健康的!还和以前一样强壮💪(秀肌肉)


(伸手捏了捏泽村举起的手臂)

      御幸 : 那应该多亏了我吧。


(泽村瞪着面前人坏笑的脸)

      泽村 : 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啦!


(做回忆状)

       御幸 : 哦~如果不是我晚上——


(突然想起什么,害羞,推了推御幸)

      泽村 : 好了啦!不要说了啦御幸前辈!


(喝完剩下的汤,去厨房洗碗)

      御幸 : (笑)今天想吃什么水果?


(期待举手,指了指桌台上的西瓜🍉)

      泽村 : 夏天当然应该吃西瓜了!


(皱皱眉,看着吃多西瓜会拉肚子的泽村)

      御幸 : 你中午才吃过西瓜吧?


(惊讶脸)

      泽村 : 你怎么知道?


(叹了一口气,看着小傻瓜)

      御幸 : 虽然你中午是和小凑一起吃的,不过你不是发推了吗?你以为我会看不到?


(挠了挠头)

      泽村 : 好吧~_~我想吃桃子!我要红一点的,大一点,脆脆的!


(无奈开冰箱,拿水果)

      御幸 : 好好好,要求真多!


(洗好后走向沙发,坐下,递出桃子)

      御幸 : 好了,吃吧,昨天让你看的比赛看了吗?


(开心接过桃子啃了一大口)

      泽村 : 唔,看了啦!真是不懂你,为什么要看你们队的比赛,虽然你今天是有点帅啦,不过就一点点而已!


(看着他红红的耳朵,忍不住凑上去亲亲)

       御幸 : 小骗子。


(手从耳垂摸到肚子,摸到一坨小肉肉)

       御幸 : 跑出来了哦~


(意识到自己确实胖了一点点,但还是死鸭子嘴硬,奶凶奶凶地发问)

       泽村 : 什么东西跑出来了啦?


(轻轻地捏了两下)

       御幸 : 这个嘛,是——宝宝。


》未经大脑小短篇,将就看看吧,嘿嘿😁

》多多喜欢!多多评论哦!么么!

评论(13)

热度(1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